頭髮終於燙直了好開心!
在OPS弄頭髮也好幾年了,每次都很滿意!
重點是髮質開始變好以外,
髮型每次都弄得很有質感。
(OPS是日系髮廊,我在部落格推薦很多次!)

這次我給我的設計師的任務是:燙直+剪一個跟以前不太同的髮型+修一下左右兩邊臉型+讓上下臉看起來變短
另外每次都是妹妹頭不然就旁分好膩喔~
可是我又不想燙成捲髮怎麼辦?


(要求很多欸這位客人!!!)

 


店外觀照!這是以前照的!非現在的照片~讓大家認一下~



先回頭看我原本的頭髮,已經開始毛燥,因為我有自然捲:


從側面就看得出來,一點造型也沒有。
 
我說:我這次要燙直,但不想留妹妹頭>O< 
若旁分的話瀏海又會掉下來。
而且我覺得我臉大,希望頭髮蓋住一些臉型,也不太想露額頭..........blabla(那天我好像講了很多)
設計師說:那不然就把瀏海往旁邊撥但是燙捲就不會掉了。

說起來很簡單,但是我很難想像。
結果從下午四點弄到晚上十點!!
是不是很厲害!
設計師說:妳頭髮比較難弄。
我說:還好我沒有染+燙一起做,不然要做到半夜。XDDD

所以染髮是下次才做~再跟大家報心得!

將獎~結果就變成這樣了~!

側面的瀏海弧度真棒!

側邊頭髮有往上修,可以修飾臉的輪廓!
頭髮整個形狀超美的!又不會很死板~

前面的瀏海有燙捲!所以可以乖乖地往旁邊排好,髮尾弧度很可愛耶~完全自然!

總之這次真的大滿意呀!有漂亮的頭髮有好心情!

店址如下:
台北縣永和市雙和街17巷2號一樓 02-8921-6689
(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到馬路對面,左轉直走,摩斯漢堡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就是了)

聽說三店在新店也要開幕了!!!想知道的人打去問看看囉!

最後來張有五官的騙人自拍柔焦照做結吧!!!
p.s. 燙完本來就會褪色,所以看起來頭髮變更黃,設計師說她有調配新色,下次可以試試染看看~
好期待下周啊!!!
 
 

至於我的設計師,是Yumi!和Yumi溝通一直以來都很合拍~
我認為找到和你適合的設計師最重要了!
要找一個能駕馭你的髮型,能理解你的想法,價位你也能接受的!
OPS價位算是中間不算超便宜也不會貴,設計師有很多位大家可以多嘗試~

給一個小小的tip,當走進髮廊不知要選哪個設計師,就看設計師本人的髮質和你相近或髮型合你喜好,想必該設計師一定也懂得掌控你的頭髮XDD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您覺得部落格不錯,歡迎加入粉絲頁: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