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變髮前:
將獎~~~~
說到頭髮兒,對女孩來說真的是有一千兩百萬重要。
上面那張就是我近日拍下的毛躁頭髮,不是我沒有保養,是我懶得細心保養 :'(
頂著這顆頭說實在不是很清新啊!(自我吐槽)
尤其女人年紀大了,要靠臉在外闖蕩已經不夠力了,皮膚不再吹彈可破、皺紋漸漸現身、毛細孔粗大,當掩飾不了老態的時候,
與其砸錢在化妝品保養品,甚至高價的醫學美容,還不如先來改造頭髮!頭髮是美麗之本!

 



上次推薦過OPS髮藝沙龍:OPS燙髮記 (縮毛矯正+燙捲)‧推薦設計師Yumi(按我連結)
獲得滿不錯的迴響,他們對於卷髮維護和造型真的很有撇步,也有教我,要不是我很懶,不然真的很想每天都弄,可以像明星一樣每天都美美的。

這次是洗+剪,就讓我再來分享一次心得吧!
重點是才$500其他設計師也各有$399和$700的價格,看你選哪位囉!
今天才聽說有剪髮卡!一張有三格,一次用一格,價錢更省喔!(我今天就一次買兩張,兩張更划算,等於是買五送一)

先貼個成品照:(早上起床只化淡妝,沒遮黑眼圈所以先用小向日葵幫我擋了........:-P
請跟第一張比較!我沒染也沒燙,就只是洗+剪,。
太~~感~~人~~了~~好滑順好好摸。
我只有跟Yumi說幫我剪齊瀏海,髮尾剪短一些。Yumi問我剪短五公分左右OK嗎?我說好。

今天中秋節,昨天晚上我就打電話預約,
結果約到早上十點,去的時候助理問我有沒有吃過早餐,我說沒有,
他說:「要不要一起訂?我們都還沒吃早餐。」
我搖搖頭說不用了,因為昨天回外婆家吃好多。

真的很貼心齁!
一早去剪頭髮,就有人問候有沒有吃過早餐,這種感覺就像Family啊!!!XD


我是這家店常客,一直都給Yumi弄頭髮,
推薦一些朋友去過,男女都有,他們評價都說滿細心的。
以這樣的技術,價格算是中間,不貴。
我的流程是:洗頭→按摩→沖水→瞬間修護(加五十元,他們詢問我要不要弄,我立刻說好)→吹頭髮→剪頭髮→吹整。

每一個流程都很仔細哦!特別是在吹和剪的時候。

我媽還問說:「妳有重染嗎?」
其實沒有。
有護髮另外他們有吹直,所以髮質看起來很好,顏色就亮了耶!magic!
話說染髮也是三個月前在OPS染的!顏色維持還滿好的!

背後照:(很輕盈!我喜歡!)

OPS台北有兩家店位在:
1. 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九號一樓 02-2244-8266
2. 台北縣永和市雙和街17巷2號一樓
 02-8921-6689(我去的是這一家。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到馬路對面,左轉直走,摩斯漢堡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)
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~晚上九點。

沒有固定設計師的人,可以到這間來試試看!找到適合自己的且好的設計師最重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