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重不重視水質
很多朋友知道我最近很重視健康,現在連淨水器都購入了,
聽我爸媽說其實現在裝淨水器是趨勢了,親戚也有裝,
畢竟水是每天要喝、每天洗蔬菜水果要用、煮湯也要用水,
就算煮沸也不能去除雜質或化學汙染物,煮沸了可是細菌屍體也還留在水裡呀,
實在很令人擔心耶,
這實在太可怕了,為了我們家人的健康!我覺得購入淨水器是很值得的!
尤其家裡有小孩子的人,更要重視小孩飲用的水!


上圖是我家廚房裝了淨水器的長相。

 

 

會選擇飛利浦的原因是它日本產,日本原裝進口,有符合日本工業標準JIS,
日本技術比較令人安心,我當時住東京就覺得日本的水很好喝,
後來想想應該是水質本身就有落差

而且安裝很簡單,
上圖中最大顆的是濾芯、右邊是切換流水的切換器,左邊六顆的是轉接頭
轉接頭很貼心,不管哪一種水龍頭只要裝上適合轉接頭就可以了。

先看看我們家原本裝的水龍頭,很久沒換很髒,
這是用來更換水流方向用的,但說實在平常人不會想到去清,
喝從這樣的水龍頭出來的水,實在不安心啊啊啊啊啊~~~(拆下來我也傻眼)


下圖是飛利浦淨水器裝上去後的樣子,看起來很厲害吧!
(裡面有附安裝說明書,不用怕不會裝)


他總共可以切換三段式,第一段就是原本未過濾水流(左圖切換器上面有圖示)
就是原本無過濾的水,水流比較強,適合澆花和大量清洗 ↓


第二段是未過濾灑水,左圖有灰色灑水標誌,可以切換,
出來是灑水貌,比較省水量。


第三段就是藍色灑水標誌,也就是已過濾的水
它會從濾芯流出來,適合拿來煮開水煮湯或料理。


我有上網查過資料,它可以過濾的東西超多的
99.9%細菌、雜質、寄生蟲、氯化物、鉛、異味、鐵鏽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、殺蟲劑....等等,
但還是會保留人體所需的鈣質和鎂質,
尤其家裡有小孩子的爸媽,或是體質敏感的人,都很需要購入啊!水真的好重要~



而且煮出來的開水,我和我媽都覺得有喝起來比較順口,
尤其我媽每天都要一杯咖啡的人,說口感似乎好一點,
我只覺得水有變好喝XD(讓我懷念起以前住日本喝的水)
說實在日本人現在也都不敢直接喝生水了,他們說水質也沒有以前時代那麼好了,
尤其我住東京大都市,也都還是要煮過才敢喝,
所以真的很建議家庭加裝淨水器!

而且飛利浦的切換真的很好用欸,我們全家一次就上手,連說明書都沒怎麼看XD



說到濾芯,大約是半年左右要換,
當然依據家裡用水量而異,
打開濾芯上面的灰蓋子,有一張顏色標記貼紙,
變成灰色或深褐色就是提醒你要更換濾芯了,
所以不怕不知道甚麼時候更換。


初次購買很建議加一個濾芯的組合,就可以用一年,
我買的3812型號+一個濾芯是4490元(也就是共有兩個濾芯哦!)
原價網路可要賣4800!

覺得貴的人可以買3811型號,我當時也有考慮,
但是過濾系統少一重,濾材也有少,過濾不到鉛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、殺蟲劑這幾項,
所以就稍微比較不全面,
但是便宜一點,3811型號淨水器+一個濾芯共3390元,

不過才差一千元,我覺得買3812還比較划算!
真的很推薦大家唷!

●      更詳細的規格說明:請點我
●      濾芯價格:網路查到的價格都在 2千以內
●      濾芯更換時機:濾芯已使用 3~5 個月、過濾水量減少、濾芯變色、過濾水質不佳
●      官方完整介紹影片:請點我
●      哪裡買:敬請留意購買商家是否為飛利浦指定之通路及授權經銷商,以保障個人消費權益。同時認明飛利浦台灣版公司貨內附有「彩色版安裝指南」及貼於外盒下方的「產品標示」。
飛利浦合格授權銷售通路:型號 WP3812 請至 
飛利浦直購體驗店、百貨專櫃
 
    本文由 PHILIPS 邀請分享實際體驗心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購物 淨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