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2014/04/14(一)  東京打工度假Day124

說到我家附近的街道,我真的滿喜歡的~
我住品川區,一個滿幽靜的區域,雖然這邊斜坡不少回家爬坡會很累,
可是環境乾淨、道路整齊、車輛不多、住戶都是家庭,非常單純,
聽日本人說也是他們非常想住的地方之一,
但房租也當然是不便宜!!

 

這裡有好幾家便利商店、大小超市,我家走路2~6分鐘都可以到達,
生活機能不錯,
可惜的就是沒有藥妝店。



這邊還有小學校和中學校,也是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路程,
公園更是離我家只有3分鐘路程,常常有爸媽帶小孩來玩,(完全像是日劇那種景象)
路蠻寬的走起來很舒服,
偶爾出門去超市買東西、曬曬太陽、看看風景,
心情都會很好!!



當我發現我家這條巷子有隻花貓的時候,已經是搬來已經兩三個月了,
牠似乎有人餵養,但經常出來走動逛街,吃得有點圓,而且不怕人!
我看著牠,牠也會看我!



後來我發現,晚上牠偶爾會在我隔壁鄰居的停車庫前睡覺,
因為那是我平常回家會經過的地方,
晚上又黑漆抹屋的,有時不小心被蠕動的黑影被嚇到,
原來是牠在地上睡覺,我經過有腳步聲所以驚醒到牠。

更有一天,晚上回家牠也被我驚醒,我跟牠說了一兩句話就要進家門,
回頭一看,牠居然跟著我走到我家,坐在門口望著我,
但我還是忍痛關門,我想是有人養的也不方便餵牠,
可牠真的是好可愛,完全不怕人呢~!

但聽不聽得懂中文就不知道了XDD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rlene粉絲頁: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