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2014/04/13(日)  東京打工度假Day123

日本沒有早餐店,除了市場以外也看不到小吃店,
更別說路邊攤販。
這是台灣人去日本居住一開始最不習慣的事情。

沒有早餐店他們只能前一天在麵包店買麵包,或是早上在家裡自己煮飯煮味噌湯,
早起的人就去咖啡店或速食店吃完早餐再去上班,
公司允許的話才能在便利商店買個飯糰進公司吃,
就是這樣地麻煩。

 

我在橫濱中華街的店裡買到了蔥油餅,所以才能吃到台灣味,
只要稍微煎一下,加個荷包蛋就好。
台灣早餐果然才是最好吃的!!!(感動流淚貌)
不然以日本人的吃法,早餐時光根本是灰暗的。

再來是我最想念的珍珠,台灣朋友聽到我想吃,來日本玩時順便帶來:



可惜家裡的鍋子沒有鍋蓋,是用盤子蓋住,再悶的,很難悶熟,
中間還有一些白白的,
但也不會太硬,可以接受,
煮好後,加很多冰塊讓她冷卻,就會變得很Q~
明明才來四個月就想念珍珠了,看我以前有多依賴珍珠啊!!!



而且還有台灣朋友帶燒仙草即溶包給我,我第一次知道有即溶包,糖也是已經附加好了,泡好直接喝就行。
拿來加珍珠剛剛好啊!!
如果我再買些花生和大紅豆來加會更好的,
這就是我在日本回味台灣的方法呀~~~~

是說,FB變成了我的許願池似地,
我在FB說想念甚麼,台灣朋友來日本玩時就會偷偷買給我,
目前他們都幫我解決了,但雞排就沒辦法達成了~XDDDDD
有你們真好啦~~
來日本以後才明白大家有多愛我~~(痛哭流涕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rlene粉絲頁: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